close

昨天一大早就去市役所領了外國人登錄證!

終於可以不用帶護照出門了(笑)

接著就出門去挑戰我來到日本的第一次面試,

這工作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,

覺得好像還不錯就試著投看看,

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打電話來和我約時間面試,

隔天還打來兩次和我確定面試時間,

接到電話時,都會有點心驚驚,

怕是他打來跟我說我們不用打工度假的人喔!

還好都是只打來和我確認面試時間有沒有要變和我的簽證期限。

不過依我昨天去面試的感覺,

應該不上的機率比較大吧!

這家果然是個大公司,

除了面試外還有做一些測驗,

如:壓力測驗、適性測驗、一般常識測驗(漢字、數學、敬語)、打字測驗

唉~~數學和敬語都用猜的~

而且打字測驗也因為太緊張,整個一直打錯。

唉~~只能等待奇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