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不是因為演唱會結束了,

一早起來整個就很失落,

心情不是很好!一直覺得很悶!

雖然今天下午四點半約好有面試,

但因為昨天和大阪的朋友吃晚餐時,

臨時答應今天下午要帶他們去逛下北沢! 

就展開我匆忙的一天。

因為帶他們逛下北沢,

作為回禮就送了我DAIGO最愛吃的蛋糕啊!真開心!

CAKE 

和朋友道別後,就迅速回家換衣服,趕去渋谷面試!

原本很怕會遲到,還好在約好前五分鐘到達。

面試時,很難得和面試官聊的很順。

面試結束後,我還說了一句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ので、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原本發給我的資料是說8/6前會通知有上的人,

沒想到在等回家電車時,我就接到電話了!

他說因為研修時間還在調整中,會再打電話跟我聯絡。

好開心啊!我終於有工作了!

雖然只是短期的一個月,但終於可以有收入進來了。

太感動了!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